• 2008-07-27

    郡王府 - [小心脏]

    版权声明:转载时请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和作者信息及本声明
    http://www.blogbus.com/feifei318-logs/29945496.html

    北京有个郡王府酒店,在朝阳公园边上。在韩天骄大师写了一篇博客盛赞它之前,我常常路过它,只偶尔有那么一点点探访之心。但天骄大师的文字,点墨之间,含而不露蓄而不发地把它赞得太好了,撩拨得我心痒痒的。

    唉。我就是这样的,被好奇害死的那只猫,还经不起起哄架秧。

    机会很快就来了。某天夜里,我误机了,航班改签至第二天,我不得不返回城里住一晚。我很郁闷,于是天知道为什么我就不想回家住了!鬼使神差地,我想起了韩大师传说的郡王府,于是致电携程,雷厉风行地定了房间,雷厉风行并且充满期待地赶了过去。

    哦,我想,那个叫郡王府花园酒店的地方应该会像韩大师描写的那样,“碧湖,回廊,水榭,瘦石,一应俱全,错落极有韵致”,应该就是那样风骚宜人的吧?

    只是很不幸,我忽略了,我是半夜造访,周遭黑漆漆,嘛风景嘛风情也看不见,酒店房间的内部,只能说很一般,很一般。而第二天一早,我还要匆匆赶往机场。姥姥的,我哪能跟大师相比呢?他是来风雅的,而我是来投宿的。

    躺在离家不远的酒店里,我心潮起伏郁闷万千。五公里之内的距离,好好的不住家里,非要住酒店,这是怎样的精神病?不是烧包,就是变态。

    唉。

    我不得不觉得我既烧包,又变态。

    分享到:

    历史上的今天:

    2009-07-27

    评论

  • 哈哈 搞笑死了